•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热线追踪】重视监督 呼和浩特供电局将简化业务办理流程
  • 【热线追踪】重视监督 呼和浩特供电局将简化业务办理流程

    时间:2019-04-04 18:58:53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高志华)3月27日,《北方新报》融媒体刊发《李先生:电表过户为啥10多天办不下来?》,对呼和浩特李先生办理电表过户,因分管领导不在要等10多天一事进行了报道。28日下午,就《北方新报》融媒体报道的问题,呼和浩特供电局给《北方新报》发来的一份情况说明及回复函中称,呼和浩特供电局回民区供电分局对此事进行了认真核实调查,呼和浩特供电局相关部门也在加紧制定简化流程措施。

    回复函中称:现已查明,李先生在办理电表过户时,于3月13日在海西路客户服务中心填写了变更用电申请表并提交了有关证明文件。回民区供电分局海西路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分局技术室、分局分管领导审批后走系统工作票,进行业务变更。期间,因分管领导外出培训未能签字,致使李先生办理电表过户未能及时审批。3月26日,海西路客户服务中心已经为李先生办理了电表过户业务。回民区供电分局高度重视《北方新报》的报道,并向社会承诺,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业务人员素质。经过此次事件,呼和浩特供电局相关部门也进行了认真研讨和反思,正在研究进一步简化业务办理流程措施,能一次办理的事窗口即可办理。同时。呼和浩特供电局正在推出网上受理业务,现正在调试,届时,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办理类似业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