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我省40名文化骨干赴广州“充电”助力公共文化服务发展
  • 我省40名文化骨干赴广州“充电”助力公共文化服务发展

    时间:2017-10-16 18:25:05  来源:  作者:
    2017年青海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与保障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广州市正式开班。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王柯岚 通讯员 王雅慧 摄影报道)近年,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为实现群文工作新跨越、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本保障。10月12日,2017年青海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与保障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文化名城——广州市正式开班。来自青海省各市(州)的40余名群文骨干齐聚美丽怡人的“羊城”,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

      此次研修班由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承办,青海省文化馆组织实施。邀请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专家主任、北京大学教授李国新等专家为研修班学员进行集中授课。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对研修班提出任务要求,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公共文化服务的生动实践;要提升素质,努力肩负起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时代使命;要严格要求,切实提高学习研修的效果,努力开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的新局面。

    本次研修班的举办,对实现我省建设“文化名省”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