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中小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 青海省中小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16 18:25:0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报道) 近日,青海省中小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哈尔滨市圆满结束,全省各市州经信、财政等部门和中小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约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省经信委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非公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非公经济发展政策措施的有力举措,通过培训,将极大提升全省中小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和经营能力,为全面增强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保障。

    培训围绕全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从培训地点、师资力量、教学内容等方面着手详实安排教学计划。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国劳资关系研究院院长、清华大学全面风险管控总裁班讲师梁伟权和哈尔滨市委党校教授于志平老师等专家和学者,贴近实际,突出特色,充分结合我省中小企业发展特点,通过案例授课、互动交流、实地观摩学习等方式帮助学员拓宽思路、掌握理论、提高实际应用能力。

      作为支持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2003年以来,省经信委累计举办了42期各类培训班,共培训了3200余户企业的1.1万余名中小企业主和管理人员,并先后组织9期约900余名中小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实地参观学习了海尔集团、创维集团、阿里巴巴公司、比亚迪集团等知名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