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省委党校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心得
  • 省委党校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心得

    时间:2017-10-18 17:16:05  来源:  作者:
    中共青海省委党校第1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心得交流会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朵海平 摄影报道) 为增强学习成效,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共同提高,10月13日,中共青海省委党校第1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心得交流会。

      今年8月,由中共中央党校组织编著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出版发行后,在全国上下引发强烈反响和学习热潮。中共青海省委党校第1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按照相关要求,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重点和必读书籍,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了青年干部学习青年习近平活动。

      在培训会上,青年干部们在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基础上,深入交流对青年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带给自己的认识、理解和感悟。肖克忠学员:“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磨练,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的宝贵经历,是习近平总书记宝贵的政治品格、深切的为民情怀、优秀的品德作风的重要来源,也使大家更加深切感受到了身为黄土地的儿子,总书记与人民群众心连心的那份真挚情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不变情怀。”

    学员交流

      罗赛学员通过讲述自己的家庭故事,饱含深情地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说到,当老父亲看到他在读这本书时,非常喜欢,要求和他一起阅读。他们父子俩边阅读,边交流,父亲结合自己的经历,更加生动地讲述了当年知青岁月的艰辛,要求他们兄弟姐妹以感恩之心好好工作,使他很受教育。

      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学员增进了理解,坚定了信念,激发了干劲,增强了信心,取得良好效果。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青年习近平,就是要学习他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和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在吃苦中锻炼,在砥砺中奋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思践悟、拼搏进取,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青春华章。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就是要把青年习近平所显现的优秀品质、优良作风学习好、坚持好、发扬好,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