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媒眼看天路:“一锤定音 ” 桥隧诊疗“医生”马万里
  • 媒眼看天路:“一锤定音 ” 桥隧诊疗“医生”马万里

    时间:2017-10-18 17:18:21  来源:  作者:
    西宁工务段兰新客专海东西路桥车间检查工区工长马万里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朵海平 摄影报道) 有这样一个“医生”,他专门检查桥梁隧道的毛病,而且他的一把锤子,没有“敲”不出来的毛病,他就是西宁工务段兰新客专海东西路桥车间检查工区工长马万里,同事们都戏称他为”马金锤”。

      马万里1996年2月参加工作,先后在德令哈工务段、柯柯工务段以及格尔木工务段,现任职西宁工务段兰新客专海东西路桥车间检查工区工长。

      “我之前在长葛医学院学习了长达五年的临床医学专业,本来可以到某家医院里当一名医生,可机缘巧合进入到铁路系统,并从事了现在的工作,这个跨度说大确实有点大,可说小也很小,医院和铁路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行业,可医生给人治病,我给铁路‘治病’,就目的而言,都是一样的。”马万里谈起如何看待现在的工作时,打趣地告诉记者。

    检查的工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