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检察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
  • 青海省检察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

    时间:2017-11-02 22:07:42  来源:  作者:

      海东检察分会场

      会后,陈永洁告诉记者,作为来自基层政法干线的十九大代表,既肩负着法律监督的重要职能,又肩负着党组织赋予的光荣使命,唯有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对党忠诚、胸怀大局、敢于担当,才能不辱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理念,顺应群众司法需求,不断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在司法实践中享受更多改革‘红利’,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陈永洁说。

      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柏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省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要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和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

      “全省检察机关将组织全体检查人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并以坚定的政治信仰、强烈的历史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青海检察工作新局面。”柏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