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我省首个省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工
  • 我省首个省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工

    时间:2017-11-02 22:08:15  来源:  作者:

    奠基仪式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实习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10月31日,在欢腾的隆隆礼炮声中,总建设面积15352.55平方米,总投资8909万元的我省第一个省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西宁市海湖新区举行奠基仪式。

      据了解,妇女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作为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工作载体,对于管理妇女儿童事务,提高妇女儿童素质,促进贫困妇女创业就业、保护妇女儿童权益有着积极作用。“青海省妇女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作为我省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省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从功能上将建筑主体划分为妇女发展、儿童早教以及儿童能力拓展三部分。

      建成后省妇联将利用这个载体和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为全省妇女儿童提供咨询指导、培训教育、维权救助、图书阅览、艺术展览、科普教育、文体活动等全方位综合服务,促使妇女儿童事业蓬勃发展。项目通过招投标方式,确定青海百鑫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为项目监理单位,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项目施工单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