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建校四十周年庆典活动
  •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建校四十周年庆典活动

    时间:2017-11-02 22:08:15  来源:  作者:

      目前,校内实训基地达到160个,校外顶岗实习基地达到130个,满足了实践教学、学生技能提高和社会服务的需求,学生半年以上顶岗实习率达到100%,学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就业水平逐年提高。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建明介绍,40年来,历经青海省交通局干部训练班、青海省交通技术学校、青海省交通学校、青海省交通职工中专学校、青海省交通技工学校、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为交通运输行业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近3万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同时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继续教育,服务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每年培训及鉴定各类技术人员6000多人次。为推进我省“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