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工行西宁城北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金融诈骗巡展
  • 工行西宁城北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金融诈骗巡展

    时间:2017-11-02 22:10:11  来源:  作者:

    工行西宁城北支行防范电信网络金融诈骗巡展启动会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摄影报道) 10月31日,工行西宁城北支行防范电信网络金融诈骗巡展启动会在西宁市城北区政府行政服务中心举行。

    情景剧表演

      本次防范电信网络金融诈骗巡展活动将持续至12月,届时,工行西宁城北支行将联合西宁市公安局防范网络诈骗中心、重点大型企业、代发工资单位、辖区政府、街道办事处社区等团体、机关,采取以网点,企业、社区巡展的方式,开展防范网络金融诈骗“工行在您身边,工行值得信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防范电信网络金融诈骗宣传单

      活动将重点围绕宣传正规金融服务渠道,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免受非法诈骗活动侵害;辨别正规银行场所、人员和业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开展宣教。针对不同群体该行还将开展层次鲜明、具有特色的教育活动,关注小微企业、农民、城镇低收入人群、贫困人群和残疾人、老年人六类特殊群体的实际需求。为消费者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介绍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剖析、揭示相关金融风险。

      据了解,为进一步倡导金融发展与社会责任共进的良性循环,着力构建绿色银行、诚信银行、和谐银行等多位一体的责任银行,工商银行西宁城北支行在服务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提升客户服务、倡导绿色金融、扶贫帮困、加强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这个重点,广泛宣传金融知识。

    工作人员介绍防范电信网络金融诈骗案例

      “我们在全辖营业网点通过LED屏、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宣传用语,在柜台、公众宣传区放置宣传资料,还通过微信、融E联等渠道开设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窗口。今年我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先后深入社区、企业、市场、学校、部队开展了金融知识和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宣传,参与人员12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多份,受众达3万余人。”工行西宁城北支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市民在防范电信网络金融诈骗案例展板前驻足阅读

      如今,工行西宁城北支行正通过积极维护金融秩序,不断净化金融环境,树立起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打造着人民满意的一流商业银行,努力彰显着国有企业的带头风范。

    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