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西宁机场新开丽江、沈阳航线
  • 西宁机场新开丽江、沈阳航线

    时间:2017-11-02 22:10:3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报道) 近日,随着全国民航进入冬春航季,西宁机场连续新开了多条国内外航线,10月31日,丽江—西宁—沈阳航线实现首航。

      丽江地处云南省北部,是西南地区重要的旅游城市,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有丽江古城、玉龙雪山、虎跳峡、老君山、束河古镇等知名旅游景点。沈阳是辽宁省省会,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通往关东地区的综合枢纽城市,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青海机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深青海与西南地区的旅游合作,有利于两地旅游资源对接,共同开拓市场。同时,缩短西宁至东北地区中心城市的距离,使沈阳成为继哈尔滨、长春之后,我省直飞的第三个东北地区省会城市,至此,青海至东北三省全部实现直飞,将极大促进青海省与东北地区的文化交流和经济发展。

      据了解,丽江—西宁—沈阳航线由首都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二、四、六各一班,航班号为JD5379,去程12:15丽江起飞,14:50抵达西宁,15:40西宁起飞,18:05抵达沈阳;回程18:55沈阳起飞,21:25抵达西宁,22:15西宁起飞,00:35抵达丽江。

      下一步,青海机场公司仍将积极争取增加航线航班,为青海民众出行提供更多、更快、更便捷的航空选择和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