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省总工会给格尔木单身青年职工当“红娘”
  • 省总工会给格尔木单身青年职工当“红娘”

    时间:2017-11-02 22:12:0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王柯岚 摄影报道)10月27日,由青海省总工会主办,省能源化工机冶工会、盐湖股份公司工会承办的“相约柴达木、青春伴我行”格尔木市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会在格尔木市圆满结束。

      在姑娘们热情似火的开场舞《舞动青春》的旋律中,联谊会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来自格尔木多家企事业单位的23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通过多个游戏从陌生到渐渐熟悉,温馨浪漫的氛围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十九大报告中特别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格尔木虽地处偏远海拔高、工作环境艰苦,但广大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充分发扬缺氧不缺精神,缺氧不缺斗志,缺氧不缺干劲,缺氧不缺智慧的“一缺四不缺”青藏高原精神扎根高原无私奉献艰苦创业。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韩生华主任说:“由于工作和生活节奏加快,许多青年职工投身事业。我们在调研中发现婚姻问题成为不少困扰单身职工的突出问题。青年的婚恋问题,关系到职工个人及其家庭的幸福,关系到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和职工的社会幸福指数。因此,省总工会想大家所想急大家所急,专门举办了此次联谊活动,希望能给广大青年职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情感缔结友谊的平台和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