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武警官兵主动参与 营造十九大期间浓厚政治氛围
  • 武警官兵主动参与 营造十九大期间浓厚政治氛围

    时间:2017-11-02 22:12:5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王柯岚 通讯员 朱小东 报道)为营造十九大期间浓厚的政治氛围,连日来,武警西宁支队十九中队利用多种有效载体,不断引导广大官兵在潜移默化的熏染中将喜迎盛会之情转化为履职热情和工作动力,进一步凝聚起广大官兵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意志力量。

      中队党支部高度重视营造十九大期间浓厚政治氛围的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不同形式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官兵的强军热情。采取专题教育、讨论交流、载体宣传、营造氛围等形式,激励和引导官兵从全局和政治的高度,始终牢记保卫十九大这件政治大事,在本职岗位上履职责、当先锋、做标兵。同时,还积极发挥小橱窗、小板报的载体作用,利用“三个半小时”关注十九大的动态,倾听主流声音,了解政策走向,端正自我价值追求,并根据所看、所听、所闻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做好讨论交流,进一步加深官兵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在此基础上,还积极组织兵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官兵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激发官兵强军报国的政治热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