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扎根临床一线 不忘初心彰显医者仁心
  • 扎根临床一线 不忘初心彰显医者仁心

    时间:2017-11-02 22:14:44  来源:  作者:

    组织各科室医生进行学术探讨和交流

      作为一名胸外科医生,从开始的小手术到后来操作复杂的手术,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要经过不断地学习、取经、充电。李晓良说“医学知识更新速度太快,我们必须要不断地学习、更新知识。”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自担任胸外科主任的那刻起,李晓良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和科室梯队的建设,尤其是对年轻人才的培养。虽然平时工作繁忙,但他总会千方百计抽出时间组织各科室医生进行学术探讨和交流,也为年轻的医生创造了更多出去学习、交流的机会。现如今,这支经过李晓良亲自“锻造”的团队,已开始崭露头角。每当看到年轻医生们的成长和进步,他总是发自内心的一笑,也许这是他最感欣慰的一点。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李晓良数十年如一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地为广大患者的健康辛勤工作着,以精湛的医术和良好的医德,赢得了患者的高度信任和口口相传的好评。“今后的工作中,我和我的团队不仅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更要耐着性子踏实干,为提升我省心胸外科医疗水平做出贡献。”李晓良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