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省纪委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 省纪委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11-03 15:08:0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包拓业 报道) 11月1日,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滕佳材主持会议并讲话。

      滕佳材指出,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不久,省委召开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高度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的鲜明政治态度和强烈责任担当。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的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滕佳材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大局下履职尽责,以担当的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认真落实中央的统一部署,做好监察体制改革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机构设置和人员转隶工作。要以更严更细更实的举措抓好后两个月的工作,提早安排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创新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