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体脂检测一体机“护航”百姓健康
  • 体脂检测一体机“护航”百姓健康

    时间:2018-08-14 18:24:2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 8月11日,浙江卫健科技有限公司走进位于高原地区的青海心脑血管病专科医院,向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天一教授捐赠4台“变啦”体脂检测一体机,用于科研研究以及为群众提供免费体脂测量服务。

      据了解,“变啦”体脂检测一体机是由卫健科技自主研发设计的新一代大健康人工智能身体数据检测仪器,它基于变啦大数据库内超过1亿条的身体健康数据,可以精准测算出身体脂肪,BMI,肥胖等级,内脏脂肪,水分,蛋白质等21项身体数据,从而预测潜在风险,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只要体验者站在一体机前,通过面部的扫描,就可以从手机上看到自己的身体数据报告,各项身体数据是多少、超标多少、有什么风险……一目了然。

      在捐赠仪式上,吴天一院士对卫健科技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我国肥胖问题形势严峻,心血管疾病很重要的病因就是肥胖,西北地区近些年随着生活结构的改变、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问题也是越来越突出。人们的健康意识在转变,健康管理理念在更新,新技术也让大家的健康管理更智能、更简单、更便捷。

      卫健科技CEO林伟华说:“一体机的研发初衷,就是希望能借此唤醒人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树立正确的健康管理理念。”此次一体机进入高原,一方面是智能健康管理硬件进入高原地区进行使用后,会帮助卫健科技完善机器的开发运行,以便研制更多可应用于高原地区的健康管理智能硬件;另一方面,“变啦”体脂检测一体机为高原的人民提供免费的智能体检体验,高原人群的身体数据收集也必定会增加数据的多样性,可为今后的高原肥胖及其他医疗研究等可以提供数据支持与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