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我省女企业家点赞中国妇女十二大“好声音”
  • 我省女企业家点赞中国妇女十二大“好声音”

    时间:2018-11-20 18:53:39  来源:  作者:

    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走进青海省女企业家协会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摄影报道) 从河湟谷地到三江源头,从党政机关到企业社区。连日来,青海省各级妇联组织以学习会、座谈会、分享会等多种形式,集中学习传达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青海省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更是身体力行争当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

      在全省广大妇女认真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热潮之际,11月19日,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青海代表团团长、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海红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青海瑞湖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小红等人来到青海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青海塞奇食品有限公司,为现场60余名女企业家宣讲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重要指示精神、分享参会感受。

    王海红向女企业家宣讲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王海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介绍了青海代表团履职情况和全省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同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重要指示精神和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座谈会精神进行了传达。

      王海红指出,广大女企业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围绕中心,立足创业创新实践,在推动落实“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中担当作为、彰显风采;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在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中主动作为;希望女企业家协会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打造积聚正能量、共谋新发展的平台。

      唐小红与女企业家们分享了参会感受,她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响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号召,勇立时代潮头,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工作,在孝敬长辈、教育子女、勤俭持家、建设学习型家庭氛围方面做好榜样;要做大做强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妇女姐妹就业创业、脱贫致富,在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中绽放巾帼风采、发挥巾帼之力。

    宣讲会现场

      宣讲结束后,广大女企业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妇女优势,用“巾帼不让须眉”的斗志干好自己的事业,顾好自己的家庭,弘扬优秀传统美德,做好家庭建设家庭教育家风传承,要用青海企业情怀托起行业未来,成为全省企业的骄傲,撑起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是各级妇女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青海省女企业家协会将深入开展大学习,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提升思想新境界;矢志巾帼心向党,在提升政治站位中开拓妇女事业新局面;努力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