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2019年青海省新招录消防员入职开训
  • 2019年青海省新招录消防员入职开训

    时间:2019-04-27 18:33:0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4月25日,青海省消防总队举行2019年新招录消防员入职教育训练开训典礼。新训大队138名指战员参加了开训典礼。

    典礼上,宣读了《2019年青海消防救援总队新招录消防员入职教育训练计划》和《关于同意成立2019年度新训大队临时党委》的批复,新入职消防员培训骨干代表和新入职消防员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省消防总队总队长牛军代表总队党委和全省指战员,对新加入青海消防“大家庭”的118名同志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就开展好今年新训工作,他强调,新入职的消防员要过好“恋家关、苦累关、纪律关”三个大关。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打牢自身思想、业务、体能基础,练就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作风,努力成长为一名光荣合格的消防卫士。在训练中,要不厌其烦,耐心施教;在生活上,要满腔热情,真心相待,让新同志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教育训练中要周密组织,经常分析研判工作形势,掌握训练进度,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集训工作、生活和训练正规有序,要成立安全组织,研判安全形势,准确掌握每名同志的基本情况;要落实安全责任,严格安全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和违纪案件发生。

    开训典礼结束后,牛军实地查看了新入职消防员食宿等情况,并与新入职消防员共进午餐,详细询问了解新同志的伙食、家庭基本情况、个人喜好等,勉励他们要勤奋学习、刻苦训练,早日完成从地方青年到合格消防员的转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