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举办“砥砺奋进七十载•劳动铸就中国梦”庆“五一”文艺演出
  • 西宁市举办“砥砺奋进七十载•劳动铸就中国梦”庆“五一”文艺演出

    时间:2019-04-27 18:33:0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4月25,由西宁市总工会联合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工商联、市残联、市科协、市红十字会、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广播电视台举办的“砥砺奋进七十载•劳动铸就中国梦”庆“五一”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西宁解放70周年职工群众文艺演出在西宁市艺术实验中学演艺厅精彩上演,劳模代表、各行业一线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此次演出共分四个部分,节目编排精彩纷呈。演出在序曲《五月颂歌》中正式开场,通过上篇《不忘初心》的5个精彩节目,展现了全市各行各业劳动者坚持党的领导,在各级群团组织的有力组织下秉承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奋勇争先壮丽的篇章!通过下篇《砥砺前行》的5个节目,号召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开放的思想观念、更加执着的奋斗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显著的工作成效,积极投身于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的实践中。整场演出在尾声歌舞《壮丽航程》中推向了高潮。

    唱响劳动者之歌,展示劳动者风采,此次职工群众文艺演出,是西宁市群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西宁市群团改革、推进职工群众文化的务实之举,是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29项系列活动中的重点活动之一,也是西宁市职工群众业余艺术团组建后的首场演出,是为进一步推动群众性文化活动更加丰富、更加新颖、更加有内涵的大舞台。在全社会营造出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弘扬劳动精神的良好氛围,共同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的时代主旋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