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职工歌手大赛决赛举行
  • 青海省职工歌手大赛决赛举行

    时间:2019-04-27 18:33:3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4月25日,青海省职工歌手大赛决赛在西宁举行,决赛阶段的18名选手进行激烈角逐,为观众奉上一场紧张、好看的歌唱艺术盛宴。

    此次职工歌手大赛由省总工会、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省妇联、青海广播电视台等7部门联合主办,以“放歌新时代・建功新青海”为主题,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视建国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凝聚全省职工积极投身新青海建设。

    比赛设美声、民族、通俗三个组别。演唱形式包括独唱、齐唱、合唱、对唱、重唱、表演唱等。大赛在报名阶段便得到各单位和社会的关注,百余名单位在岗的非专业选手报名进行了初赛的选拔和复赛的比拼,然后18名优秀的歌手进入到了决赛。

    来自青海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朱广馨便是通过层层比拼闯入决赛的一名歌手,她说:“这次大赛有很多优秀的选手,自己侥幸闯入决赛,已经心满意足了,在决赛的舞台上,我将尽力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从而展现出包括我们‘青海路桥人’在内一线职工的风采。”朱广馨告诉记者,决赛她要唱《亲吻祖国》这首歌,以此来表达自己内心对祖国的热爱。

    比赛现场,记者看到选手参赛的歌曲大多以歌领祖国、歌颁党、歌唱大美青海、赞美劳动等体现新时代好生活和反映职工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为主要内容,整个大赛突出新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