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师范大学女篮获第21届CUBA西北赛区冠军
  • 青海师范大学女篮获第21届CUBA西北赛区冠军

    时间:2019-05-04 22:54:4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雒婷 报道) 4月29日,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比赛落下帷幕,在女子篮球的决赛中,青海师范大学女篮力克西安交通大学女篮,荣获西北赛区冠军。

    当日比赛开场后,西安交大女篮不断制造内线杀伤,而青海师大女篮不畏强敌,沉着应战,双方比分胶着上升,不断交替领先,至中场时,双方战成41平。在下半场比赛,青海师大女篮紧抓战机,奋勇拼搏,在马瑶瑶带领下,不断依靠对手失误打出了15:4的进攻高潮,一举拉开比分,三节比赛结束时,比分来到61:49。末节比赛,西安交大打出6:0开局,但师大女篮队长郭慧蓉连续打成快攻,队员孙山命中远投,帮助球队稳住局势,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最终,在全场二千多名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青海师大女篮以78:64战胜西安交大女篮。

    青海师大于1988年正式组建高水平女子篮球队,三十多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该校高水平运动队发扬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勇创佳绩的精神,刻苦训练,敢打敢拼,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战绩,成为一支骁勇善战的女子篮球队。本次卫冕成功,青海师范女篮实现了在西北赛区的八连冠和第十七次夺冠,创作了CUBA历史上一段经典传奇。

    当前,正值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青海师大将以高水平女子篮球运动队为学习榜样,把智慧与力量凝聚到学校建设发展上来,在科研上攀高峰,在岗位上树新风,在学业上创佳绩,为推动该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而不懈奋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