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2019年度“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全面启动
  • 青海省2019年度“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19-05-04 22:58:21  来源:  作者:

    4月28日,青海省2019年度“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本网记者 李娜 摄影报道)4月28日,青海省2019年度“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标志着全省“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全面展开。

    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举办至今已有12年,“基层行”活动已经成为青年参与度高、影响力广泛、社会效果良好的法治宣传教育和法治实践品牌活动。

    今年,首次与中国法学会、司法部、团中央同步启动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共唱法治宣传活动“大合唱”,就是为不断提高新时期全民普法的实效性,提高人民群众对法治宣传工作的满意度,推动“七五”普法规划全面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

    授旗

    启动仪式上,团省委领导向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服务团授旗,省法学会向学校捐赠了法律、人文方面的图书。

    赠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青海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教授马兰花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尊重规则健康平安成长》的法治辅导讲座。讲座结合青少年心理特点,举案说法、以案释法,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讲课。

    省司法厅、团省委和省法学会负责普法宣传工作的同志,全省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服务团部分成员,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师生代表,中央驻青和省垣主要等新闻媒体记者近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赠书法治辅导讲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