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第四届灵动环湖秀评选活动启幕
  • 第四届灵动环湖秀评选活动启幕

    时间:2019-05-04 23:00:05  来源:  作者:

    现场颁发证书

    环湖赛,这项享誉国内外的品牌赛事不仅是自行车运动界的标志性赛事,也是青海省的金字招牌。2019年,是环湖赛举办的第18个年头,环湖赛正在以锐不可当之势走出亚洲走向世界,随着赛事举办经验的不断积累,级别的不断提升,市场对赛事提出全新的、更高的要求,提出创新办赛,不断增加新的元素,以进一步与国际接轨。

    为契合这一新要求和响应青海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造“百年环湖”的构想,进一步扩大环湖赛在青少年群体中的影响力,2016年,由赛事组委会授权,首届“灵动环湖秀”评选活动应运而生。三年来,灵动环湖秀评选活动以权威性、趣味性和广泛的参与性受到了青海省内外年轻群体的积极关注和热情参与,每年有数以万计的群众报名参赛。同时,活动受到环湖赛组委会的高度肯定,得到了央视CC和V-5体育频道、中央驻青媒体、省垣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2019年,新一届的灵动环湖秀评选活动将在以往的基础上继续发力,在扩大选区、增加人数、选手专业性、民族性上下功夫,突出少数民族特色,将活动打造成为更具影响力的青海本土品牌活动,为环湖赛加油助威。

    据悉,本届活动以“我青春,我绚丽,我健康,我运动!”为主题,将通过海选、复赛、决赛等环节,让灵动环湖秀的舞台走进高校,吸引大学生近距离感受国际自行车赛事的魅力,选拔一批青春活力的年轻女孩,加入到为环湖赛加油助威的大队伍中,通过大学生的青春形象和感染力,将环湖赛的运动精神和拼搏理念传播给社会更多人,将环湖赛的影响力普及到全民当中,为环湖赛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体现国际水平、具备中国特色的百年大赛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比赛现场的选手

    选手表演

    选手表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