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巡回演唱会互助站完美落幕
  • 《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巡回演唱会互助站完美落幕

    时间:2019-08-08 18:07:4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本网记者 李娜 摄影报道) 8月3日晚,“与青海,共伟业”伟业集团《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巡回演唱会互助站,在互助县青稞酒文化广场开唱。这是伟业集团继乐都之后,臻献的又一场音乐盛宴。演唱会邀请到了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青海赛区五强-东周、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青海赛区亚军-田展鹏、2018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青海赛区第四名张俊芳等众多实力唱将助阵。

    一支《绿水青山,百花齐放》开场舞正式拉开了演唱会的帷幕,紧接着独唱《红旗飘飘》、《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蓝旗袍》、《直到世界尽头》等一首首激情飞扬的歌曲将演唱会推向高潮,让现场观众品赏这场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由青海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承办的2018、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青海赛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烙下了深刻的青海印记,并用天籁般的声音向外界打开了一扇宣传大美青海的“文化之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巡回演唱会,包含7月27日乐都站、8月3日互助站、8月10日民和站共三场城市级巡演,邀请青海顶级实力唱将,用天籁般的声音向外界打开了一扇宣传大美青海的“文化之窗”。让我们用歌声传递时代赋予的幸福,共同谛听生活中的美好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