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匠心绘意”2019年夏季艺术品拍卖会将于10日正式举槌
  • “匠心绘意”2019年夏季艺术品拍卖会将于10日正式举槌

    时间:2019-08-08 18:07:43  来源:  作者:

    徐悲鸿与郭世清在1943的著作《猫蝶图》是由郭世清和徐悲鸿兼工带写合作创作完成。徐悲鸿大写意画猫及书法题跋,郭世清工笔画蝴蝶和茶花,此幅画,书文画印四佳,是一幅精品力作。“匠心”瓷杂专场中,是从宋、元、明、清三代、民国等的瓷器杂项等均是臻品珍玩,涵盖瓷器、杂项、玉器、金属器等200余件拍品。

    此次拍卖,将通过拍卖这种形式再次唤起老一辈书法大家其藏品本身具有的市场表现。加深收藏者,爱好者,书画家等人群之间的文化艺术的交流,也通过拍卖展出珍藏作品,借此平台供更多人欣赏与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