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08-08 18:11:0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7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华,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海昆,党组成员、秘书长贾应忠,常委会副主任刘同德参加。

    参加会议的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常委会委员和省人大代表,对加强基层人大工作指导,强化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教育培训,开展基层人大建设专题调研,改进人大代表建议督办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光荣说,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是检视问题的重要步骤,是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的重要环节。大家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有思考的意见建议,既是肯定鼓励,也是希望鞭策,非常真诚实在。

    张光荣强调,大家给我们提意见,是对我们的信任,是对事业的负责。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定认真分析检视、全力抓好整改,与各级人大和广大代表一道,上下联动、同心协力,把人大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富新意、更具实效,为深入推进“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