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为退役军人送上法律服务“大礼包”
  • 西宁市为退役军人送上法律服务“大礼包”

    时间:2019-08-08 18:14:1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 7月31日,西宁市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西宁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站在青海立詹律师事务所挂牌成立,为广大退役战友送上法律服务“大礼包”。两个工作站的挂牌成立,将为西宁市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再加一道“保障线”。

    西宁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成立的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和法律援助工作站,旨在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精准法律服务,及时有效解决法律援助诉求,推动退役军人维权工作走上法治快车道的一大创举。一个有力的法律服务平台既可以完善法律援助制度、扩大法律援助范围,又有助于广大退役军人维护合法权益,助力社会和谐稳定,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据悉,工作站将免费为西宁市退役军人提供法律咨询,帮助退役军人申请法律援助,参与重大疑难信访案件论证,并组织律师开设法律知识讲座,开展普法教育,解答与退役军人息息相关的各类法律问题。

    青海立詹律师事务所许多律师是退役军人,他们告别军营后投身法律职业,为幸福西宁、法治西宁建设再立新功。此次设立两个工作站,也充分表达了律所、律师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退役军人,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殷切愿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