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传唱经典红歌、跟党砥砺前行”暨“忠诚与信仰”专题演讲会
  • 青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传唱经典红歌、跟党砥砺前行”暨“忠诚与信仰”专题演讲会

    时间:2019-08-17 21:37:02  来源:  作者:

    演讲中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演讲中

    在演讲活动中,来自厅机关和厅直属单位各党支部的7名演讲人紧扣“忠诚与信仰”为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和住建工作实际,用鲜活的事迹、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的畅谈了自己对“忠诚与信仰”的理解和认识,讲述了住建人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为新青海建设贡献力量的动人故事,充分展现了住建人敢为人先、克难攻坚、务实高效、同心协力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大发展的精神风采。在场的干部职工深感振奋、倍受鼓舞,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集体合唱《走向复兴》

    活动在《走向复兴》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不断以敢担事、愿做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担当新作为,在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推进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

    合影留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