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柳州大妈捡到装有1.5万元现金提包 原封未动归还
  • 柳州大妈捡到装有1.5万元现金提包 原封未动归还

    时间:2018-09-25 18:35:0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酒后遗失提包 大妈捡到归还

    包内1.5万元现金原封未动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石和平)9月22日凌晨1时许,暂住在柳州市南环路尔海・南山御景小区的夏先生酒后不慎遗失了一个内装1.5万元现金的提包。当日上午,正当他急匆匆赶到大桥派出所查看“天网”监控录像时,捡到提包的张大妈拨打110报了警。

    据夏先生介绍,他遗失的是一个电脑包,包内除了有一个装着1.5万余元现金的钱包外,还装着许多重要文件,以及5张银行卡。由于事发时夏先生喝了不少酒,朋友把他送回小区时他已意识模糊,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家的,更不记得电脑包丢在哪里了。

    22日上午9时许,正当夏先生焦急地在大桥派出所里查看监控录像查找提包时,一位张姓大妈拨打110报了警。张大妈在电话里说,当天早上7时许,她在尔海・南山御景小区的路口捡到一个咖啡色的电脑包,包里有一个装着大沓钞票的钱包,还有一些文件。由于有急事要办,她便将捡到的提包交到尔海・南山御景小区的保安手里。事后,她觉得还是应该打个电话报警。

    民警接到张大妈的电话后,立即与尔海・南山御景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取得了联系。当日中午12时许,夏先生和张大妈在该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见了面。在民警的见证下,物业服务人员将电脑包还给了夏先生。经现场清点,包内1.5万余元现金等财物原封未动。夏先生非常激动,拿出千元现金作为酬金欲感谢张大妈,被张大妈婉言谢绝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