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南宁市启动2023年惠企就业补贴申报工作
  • 南宁市启动2023年惠企就业补贴申报工作

    时间:2023-08-13 14:55:27  来源:  作者:

    8月12日,记者从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8月10日至9月10日,南宁市人社部门启动2023年上半年惠企就业补贴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企业或社会组织均可申报。

    本次启动申报的补贴事项共7项,具体为今年1—6月中小微企业或社会组织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企业或社会组织吸纳脱贫劳动力社会保险补贴、企业新增岗位社会保险补贴、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企业或社会组织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企业或社会组织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补贴、就业券补贴。

    申报对象为在南宁市本级(不含“四县”、横州市、武鸣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企业或社会组织,以及在自治区本级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并缴纳社会保险费,且在市场监管局登记的“住所”注明有“南宁”的驻邕中区直企业。

    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规定,社会保险类补贴是单位为员工实际缴纳部分,就业补贴类要求单位需为员工缴纳6个月以上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符合条件的企业或社会组织提交申报的截止时间为9月10日。

    温馨提醒:

    本次各项补贴申报条件及详细流程均已在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nanning.gov.cn/)和“南宁人社”微信公众号公布。“四县”、横州市、武鸣区的有关企业可向辖区人社部门咨询补贴申报事宜。

    南宁市启动2023年惠企就业补贴申报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