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柳州螺蛳粉企业赴港参展签下超百万订单
  • 柳州螺蛳粉企业赴港参展签下超百万订单

    时间:2023-09-08 17:40:21  来源:  作者: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9月8日讯(记者 廖艳明 通讯员 韦慧丽)在近期举行的香港美食博览会上,柳州螺蛳粉企业赴港参展,现场的预包装螺蛳粉被抢购一空,还有近20个海内外代理商洽谈合作意向。柳州螺蛳粉企业成功“走出去”,香港优质“正”印认证可帮了大忙。

    据悉,在会场参展的共两家柳州螺蛳粉企业展位旁人潮涌动,成为国外客商及广大香港市民追捧的“明星产品”。据参展企业介绍,参展现场收获近20个海内外代理商合作意向并签下两笔超百万元订单,带去现场的预包装螺蛳粉也被抢购一空,这全靠香港优质“正”印认证帮了大忙。

    柳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香港优质“正”印认证是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STC)为通过其认证标准和质量检验的品牌颁发的认定证书。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STC)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从事产品检测和认证的独立专业团体,被国际市场公认为最具权威的产品质量认证之一,是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和质量的信心指标,是产品进军香港市场的质量“通行证”,是品质达到先进国际标准的证明。

    下一步,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推进质量认证工作,鼓励柳州螺蛳粉企业申请香港优质“正”印认证,助力柳州螺蛳粉企业对标国际先进水平,规范生产流程,改进生产工艺,提升产品标准化和品牌化建设,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螺蛳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