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资源一座在建桥梁坍塌 七名施工人员坠河(图)
  • 资源一座在建桥梁坍塌 七名施工人员坠河(图)

    时间:2018-11-13 18:37:5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资源一座在建桥梁坍塌,七名施工人员坠河

    危急中,村民下河勇救伤者

    资源一座在建桥梁坍塌 七名施工人员坠河(图)

    桥梁坍塌现场 。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邓振福)11月10日,资源县车田苗族乡一座在建桥梁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导致7人受伤。事发后,当地政府组织人员赶到现场,全力抢救伤员。

    近日,资源县车田苗族乡车田村滑石冲至龙塘村野马塘之间正在修建桥梁。11月10日上午8时左右,施工人员在搭建好木制的模板和架子后,开始进行桥面混疑土浇灌作业。上午10时30分左右,桥面突然发生坍塌。7名施工人员从桥上跌落到河水中,桥上的钢筋架和混疑土也随之掉落。

    从网友拍下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情况相当危急,有村民下到河中,将受伤的施工人员营救上岸。事故发生后,110和120急救中心以及车田苗族乡政府等单位及时赶往现场抢救,第一时间将7名伤员送往资源县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该桥梁为新建项目,系平板桥,施工单位为广西桂林嘉盛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事发后,资源县公安、安监等部门对现场进行封锁勘查及调查事故原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