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道路湿滑车速快 司机操作不慎货车失控侧翻高速路
  • 道路湿滑车速快 司机操作不慎货车失控侧翻高速路

    时间:2018-11-20 18:57:45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道路湿滑车速快 司机操作不慎货车失控侧翻高速路

    图为侧翻货车。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黎晓 摄

    广西新闻网贵港11月19日讯(通讯员 谢红福)11月19日凌晨,G80线广昆高速公路贵港段往玉林方向427公里处,一辆小型货车在路面上突然侧翻,造成车辆连同货物侧翻路面。事故造成一人受伤,车辆受损。广西高速交警十四大队民警接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联合消防、120急救中心等部门快速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并联合路政、清障部门一同对侧翻货物开展清理工作。

    当天凌晨4时24分,广西高速交警十四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桂A牌照的蓝色小型货车横侧在高速公路上,堵住了慢车道和应急车道。该车车头玻璃全部摔碎,车上仅驾驶员赵某一人,事故造成赵某腿部、胸部多处受伤,并被卡在驾驶舱内,货车上的货物掉落到路面上。高速交警迅速利用反光锥筒,在事故后方设置警示区域,引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同时,配合消防部门将驾驶员赵某从驾驶舱中救出,并由120急救人员送至医院进行救治,随后,民警和路政、清障部门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凌晨5时10分,事故现场清理干净,道路恢复了畅通。

    经了解,该车运送油桶装载的废用油,是从南宁开往玉林,途经广昆高速公路贵港段时,由于道路湿滑,货物超载倾斜,车速过快,驾驶员赵某操作不慎致使车辆失控,滑行了10余米后,侧翻在高速公路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