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桂企出海+”综合服务平台启动
  • “桂企出海+”综合服务平台启动

    时间:2019-01-17 18:06:21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周红梅实习生/唐馨)1月14日,自治区商务厅、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在邕共同启动“桂企出海+”综合服务平台,并举行签约仪式,携手破解广西企业“走出去”遇到的信息不对称及资金瓶颈等难题。

    据悉,“桂企出海+”综合服务平台旨在为广西外经贸企业提供“一站式”政策和金融服务,通过网络化、智能化、电子化的互动方式,解决“桂企出海”在信息资源共享、项目对接撮合及资金支持等方面的瓶颈。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平台将汇聚更多金融、保险、法律、税务服务机构,撬动境内外资源为广西外经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深耕重要国别,为承接重大项目提供更专业服务,聚合更多资源为广西外经贸企业创造良好的融资渠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