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柳州消费市场迎来亿元"开门红" 城乡市场货源充足
  • 柳州消费市场迎来亿元"开门红" 城乡市场货源充足

    时间:2019-02-14 18:08:0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柳州消费市场迎来亿元“开门红”

    春节期间同比增长8%左右,城乡市场货源充足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李宁琳)根据柳州市13家重点流通企业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柳州预估累计实现销售额超过亿元大关,同比增长8%左右。柳州市消费品市场总体运行平稳,全市城乡市场商品丰富,货源充足,年味浓郁,消费活跃。

    据了解,春节期间,柳州各大商场纷纷推出新年促销活动。监测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柳州五星、工贸等9家商场、超市销售额超过了8000万元,人流量日均超过两万人次,同比略有增长。

    餐饮业的春节消费市场也收获颇丰,柳州市各大饭店、酒楼纷纷推出特色年夜饭吸引消费。监测数据显示,柳州4家重点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超过500万元,同比增长10%以上。

    春节期间,柳州市各大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粮油、肉、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海虾等海产品、进口水果、坚果炒货等备受市民青睐,销量增多,大部分春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较好地满足了市民的节日需求。

    2019年春节黄金周柳州零售消费市场实现“开门红”,与春节前的运筹帷幄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春节前,柳州市相关部门要求柳州市各商贸企业和机构加强商品保障供给,重点确保粮、油、肉、蛋、禽、菜等主要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充足,为老百姓营造安全、放心、良好的消费购物环境,同时各商贸企业还根据消费者的实际市场需求,扩大了进货渠道、加大了生活必需品储备,有效保障了节日期间商品供应不脱销、不断档,确保了节日市场供应充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