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象州一批新机构挂牌成立
  • 象州一批新机构挂牌成立

    时间:2019-03-16 16:00:40  来源:来宾日报  作者:

    3月11日至13日,象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象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象州县教育体育局、象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象州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局和象州县卫生健康局等一批新机构相继挂牌成立。

    象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成立,是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将有力地推动文化事业、广播电视领域事业、旅游业工作的融合发展;象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标志着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正式启动。组建退役军人事务局是贯彻落实国家、区市关于机构改革的要求,对于加强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体系建设、维护军人合法权益,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新组建的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负起责任,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着力打造退役军人之家。组建象州县教育体育局,标志着该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开启了新篇章、踏上了新征程,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全县教育和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现实和长远意义。

    今年以来,象州县全面组织实施好机构改革方案,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据悉,在本次机构改革中,象州县共成立21家新单位,目前已经挂牌16家,剩下5家单位将于本月15日前陆续挂牌。(黄隆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