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东博会这个平台不容错过”
  • “东博会这个平台不容错过”

    时间:2019-09-26 19:49:32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对话客商・收获东博会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记者康安

    “东博会这个平台不容错过,我们从浙江带过来的环保竹制牙刷开展首日就销售一半以上。”9月22日,浙江宁波广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宁波潮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千易兴奋地告诉记者,他是土生土长的广西人,在浙江宁波创业,今年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周千易的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环保竹制牙刷的企业,公司展位设在南宁华南城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展区,展位上3个近两米高的牙刷模型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拍照。“这个装牙刷的竹杯子卖吗?”“这款一家三口的牙刷多少钱?”“竹制牙刷怎么代理?”逛展的群众不时走进展区询问。

    “这款竹制的牙刷环保、毛软、很轻。”市民姚先生一家对环保竹制牙刷赞不绝口,并挑选购买了2套家庭装牙刷。周千易告诉记者,环保竹制牙刷在国外市场很受欢迎,今年公司计划拓展国内市场,他想借助东博会这个平台打开国内市场,甚至将产品卖到东南亚去。

    “我18岁开始在外创业,如今事业小有成就,我一直在思索如何建设家乡,让财富发挥更大的价值。”周千易说,他宁波的公司有员工300名,如果在广西开一家分公司,可为当地提供数百个就业岗位。“这次来参加东博会,看到产品受青睐,让我们对拓展广西市场更有信心,我们初步计划在柳州设立办事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