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南宁市创新创业投融资路演大赛决赛在邕举行
  • 南宁市创新创业投融资路演大赛决赛在邕举行

    时间:2019-09-28 22:13:32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南宁市创新创业投融资路演大赛决赛在邕举行

    南宁市创新创业投融资路演大赛决赛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黎莹莹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26日讯(记者 黎莹莹)9月26日,由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南宁先进技术育成中心和广西双创宝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南宁市创新创业项目投融资路演大赛决赛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9个获奖企业项目。

    据了解,2019年南宁市创新创业投融资路演大赛报名参赛项目50多个,经过前期培训和初赛选拔,脱颖而出的10个决赛项目分别来自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决赛选手通过8分钟演讲、7分钟答辩各显身手、精彩角逐,评审专家就项目的先进性、创新性、行业痛点、商业模式以及财务状况和融资需求各方面做结构化诊断,并结合企业现状可能的机遇和挑战,一一做了专业点评。最终,桂润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老龄垃圾渗滤全量化处理--双膜过滤+电催化氧化处理系统项目斩获头名。

    南宁市创新创业投融资路演大赛决赛在邕举行

    参赛企业代表在进行项目路演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黎莹莹 摄

    大赛结束后,参赛企业代表与投资机构资深投资人、科技园区、孵化器及企业代表进行深度交流,成果颇丰,很多投融资机构对参赛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在与参赛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后达成了多项初步合作意向。

    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方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做好进一步的跟踪服务工作,继续为中小型创新创业型企业提供优质的项目路演和投融资服务,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搭建技术与资本对接、人才与项目发展的平台,推动创业创新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