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中央扫黑除恶第二轮督导"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 中央扫黑除恶第二轮督导"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9-10-26 19:31:00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中央扫黑除恶第二轮督导"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中央扫黑除恶第二轮督导

    “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在南宁召开

    盛茂林鹿心社讲话 陈武主持 蓝天立出席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陈贻泽)10月25日,中央扫黑除恶第二轮督导“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在南宁召开。中央督导组组长盛茂林反馈督导“回头看”情况,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作表态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出席。

    盛茂林指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督导整改工作,态度坚决、措施得力,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认真整改,对督导组移交的举报线索仔细核查,新打掉了一批黑恶势力,彻查了一批“黑财”,深挖了一批“保护伞”,整治了一批行业乱象,整顿了一批基层党组织,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顺利、态势良好。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政治站位有新提升;二是加大线索核查,重点难点案件有新进展;三是突出深挖彻查,“打财”“打伞”有新突破;四是深化行业整治,综合治理有新作为;五是加强清理整顿,基层党建有新气象。

    在指出“回头看”发现的有关问题和不足后,盛茂林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深水区、攻坚期,形势更加复杂,任务更加艰巨,时间更加紧迫。广西壮族自治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打深打透、除恶务尽,深挖整治、长效常治,确保不偏方向、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完成“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目标,坚定不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斗争精神、深化宣传发动,切实压紧压实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要加大深挖整治力度,进一步紧盯大要案件、突出“打伞破网”主攻方向、提升“打财断血”实效,着力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战果。要完善机制措施,进一步深化综合治理、夯实基层党建、健全制度机制,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