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充当网络诈骗嫌疑人"保护伞" 一派出所副所长领刑
  • 充当网络诈骗嫌疑人"保护伞" 一派出所副所长领刑

    时间:2019-10-26 19:31:35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作者:

    充当网络诈骗嫌疑人"保护伞" 一派出所副所长领刑

    充当网络诈骗嫌疑人“保护伞”,宾阳一派出所副所长领刑1年

    宾阳县公安局新桥派出所原副所长韦某宇利用职务便利,充当网络诈骗嫌疑人的“保护伞”,并收受他人给予的好处费。近日,宾阳县法院以韦某宇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10万元。

    2017年1月中旬,韦某宇接受宾阳籍人白某的请托,利用职务便利,为宾阳县新桥镇大林村委陆村涉嫌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陆恒某、陆祖某、陆某等人,协调内蒙古警方办理取保候审手续,并分两次收受白某给予的好处费共计10万元。

    2019年4月13日,现年41岁的韦某宇因涉嫌受贿罪被宾阳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同年5月28日,宾阳县检察院指控韦某宇犯受贿罪,依法向宾阳县法院提起公诉。

    宾阳县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韦某宇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并为他人谋取利益,已构成受贿罪,遂作出以上判决。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