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我区31项高精尖技术参展北京科博会
  • 我区31项高精尖技术参展北京科博会

    时间:2019-10-26 19:33:19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北京电(记者/李新雄)“开馆才1个多小时,就有4位参展商和企业代表来洽谈合作,他们都是看中了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的LCD投影模块。”公司的高新技术产品受到青睐,让广西佳微科技公司总经理助理史雪琦相当振奋。10月24-27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科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广西共有31项高精尖技术酷炫亮相。

    本届北京科博会以“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广西代表团参展单位来自全区14个设区市。记者在现场看到,广西展馆造型大气、明朗,31家企业在这里以声、光、电、图片、产品等形式,重点展示广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所取得的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新成就,项目涵盖了机械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生态环保、特色农业、医药大健康产业等领域。展示项目绝大多数是我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技术,其中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纳米陶瓷膜污水处理技术、肿瘤裸眼技术示踪技术和肿瘤光热光动力治疗仪、水下滑翔机等项目大受欢迎,展位前人头攒动。

    随后3天时间,广西代表团将积极参加科技招商、科技成果转化交流对接、项目采集、技术洽谈专题系列活动,以期为广西的一些优势产业、支柱产业项目寻求科技“三引”(引资、引技、引智),为区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招商寻求合作机会,推进广西优势特色产业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