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广西阴雨天气维持 天气较凉 仍需添衣
  • 广西阴雨天气维持 天气较凉 仍需添衣

    时间:2019-10-26 19:34:22  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作者: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今天(24日)全区大部秋意十足,(08时-16时)最高气温19~22℃,再加上大部地区都下了小雨,人体感觉会比实际温度要凉一些。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广西大部将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变化不大,人体感觉依旧比较寒凉。提醒大家仍需注意增添衣物,以免着凉,外出时请随身备好雨具。

      广西气象台24日17时发布预报:

      强风报告和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今晚到明天,小雨,东北风5~6级,阵风7级;26日,小雨,偏东风5~6级。合浦到东兴沿海各地台风警报站,所挂的强风信号一号风球不改变。

      陆地天气预报

      今天晚上,桂林、柳州、河池、百色、贺州、来宾等市及南宁、崇左两市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

      明天白天,桂林、柳州、河池、百色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全区2级,较低火险。

      南宁市:今天晚上阴天有小雨,明天白天阴天,东北风1~2级,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4℃。

      26日,桂北大部有小雨,其中桂西北局部有中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