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南宁举行“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活动
  • 南宁举行“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活动

    时间:2019-11-13 19:02:28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南宁举行“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活动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刘琴)11月11日,由人民日报少年客户端、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少工委主办的“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活动推进会暨人民日报少年客户端广西频道启动仪式在南宁市越秀路小学举行。

    2019年,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全国少工委联合发出《关于在全国中小学校开展“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活动包括两个栏目:一是“走进新时代”主题,讲解新时代的新形势、新特点和新内涵;另一个是“从小学用典”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过的典故。阅读文章发布在人民日报少年网、人民网和人民日报少年客户端(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

    活动现场,与会者还欣赏了越秀路小学同学们表演的舞台剧《接班人》,节目再现党史、新中国史的精彩场面,展现了同学们开展主题阅读的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