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2019年巴马论坛聚焦健康+旅游融合发展
  • 2019年巴马论坛聚焦健康+旅游融合发展

    时间:2019-11-13 19:02:4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2019年巴马论坛聚焦健康+旅游融合发展

    巴马论坛现场。巴马论坛宣传组供图

    2019年巴马论坛聚焦健康+旅游融合发展

    巴马论坛现场。巴马论坛宣传组供图

    2019年巴马论坛聚焦健康+旅游融合发展

    分议题讨论环节。巴马论坛宣传组供图

    广西新闻网巴马11月10日讯(记者 黄诗淇)11月9日,巴马论坛――2019中国-东盟大健康产业国际论坛(以下简称“巴马论坛”)在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举办。来自健康、旅游相关产业的科研、学术和企业等国内外顶尖级专家齐聚巴马,共商大健康旅游发展大计,共推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主题突出“健康+旅游”新模式

    巴马论坛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三届。本届论坛以“传统医药健康旅游的发展与合作”为主题,旨在交流中国与东盟各国传统医药健康旅游产业发展的实践经验,探讨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康养等大健康产业发展路径以及传统医药的健康旅游价值,展望中国与东盟健康旅游合作愿景,助推中国与东盟各国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共同发展,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来自国内外政府机构、国际组织、研究机构、企业、境外嘉宾见证了2019年巴马论坛的开幕,随后进行主旨演讲。当天下午,本次论坛还邀请到相关行业的领导和嘉宾领导和进行分议题讨论。各位嘉宾围绕“传统医药健康旅游的发展与合作”这一主题及“传统医药的旅游价值功能”“健康长寿产业的价值与发展”“健康旅游示范区建设与发展”三个分议题,做了精彩的发言和讨论。多维度探讨了传统医药玉旅游业融合发展的内涵、使命以及远景等,对推动中国-东盟健康旅游的发展与合作,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专家学者针对广西巴马的健康旅游及医药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也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切实推动了中国、东盟各国在传统医药健康旅游产业的发展与合作,为“一带一路”的建设顺利推进做出了独特贡献。

    下一页第[1][2][3]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