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许爱莲深入满洲里市公安局调研
  • 许爱莲深入满洲里市公安局调研

    时间:2019-03-20 15:54:26  来源: 满洲里公安局  作者:

    3月13日,满洲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爱莲深入满洲里市公安局调研。满洲里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于世春,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滕广兴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

    许爱莲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公安局情指中心、大数据警务服务中心、扫黑除恶办公室、特警大队、刑事技术室、交警车驾管业务服务大厅、学府路便民服务岗亭、道北派出所及监管大队等处。

    2

    根据调研情况,许爱莲指出,市公安局党委班子能力强、干劲足、业绩好,希望市公安局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护航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针对下一步公安重点工作,许爱莲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科技强警”意识。通过调研能深切感受到公安警务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建设方面先进的发展理念、强劲的发展力度和浓厚的发展氛围,希望市公安局继续将“智慧公安”建设主动融入“智慧城市”发展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二是夯实基础不断创新。要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筑牢公安工作根基,要以基层基础工作为依托,做好管理、服务和防范工作,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治安环境。要深化警务改革创新,目的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口岸公安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