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自治区庆祝“国际幸福日”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 自治区庆祝“国际幸福日”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时间:2019-03-26 19:19:14  来源: 《鄂尔多斯日报》  作者:

    3月24日,由内蒙古社会科学院、内蒙古社科联、中国蒙古学学会主办,鄂尔多斯社科联、内蒙古社科院鄂尔多斯分院、鄂尔多斯学研究会、鄂尔多斯市委党校、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鄂尔多斯职业学院承办的自治区庆祝2019“国际幸福日”研讨会在康巴什举行。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幸福中国”。来自内蒙古社会科学院、内蒙古社科联、鄂尔多斯社科联、鄂尔多斯学研究会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围绕“提升牧民幸福感的构成要素分析”“建设以人民为中心的幸福中国”等内容进行研讨,部分优秀论文代表作了发言。

    深刻精彩的研讨,给参会者许多感触与启示。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张鑫说:“能够参加本次在我市举办的国际幸福日研讨会,于我个人而言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对于生活在鄂尔多斯的人来说,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专家学者从各种角度阐释了人在生活中享受到的幸福,也让我们明确了在今后的道路中追求幸福的努力方向”。

    “第一次聆听这么多高层次专家对幸福的讲述,让我茅塞顿开,幸福不仅仅是个人的感觉,幸福还关乎多个方面,既有奋斗的获得,也有学习的快乐,还有成长的贡献,更有奉献的幸福。”鄂尔多斯学研究会龚萨日娜说。

    据了解,2012年6月28日,第66届联合国大会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国际幸福日”。此次研讨会是内蒙古自治区举办的第五届研讨会。

    研讨会期间,部分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神东补连塔煤矿并召开座谈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