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一男子被撞飞一米多高,司机一脚油门跑了
  • 一男子被撞飞一米多高,司机一脚油门跑了

    时间:2019-04-04 18:56:45  来源: 包头新闻网  作者:

    “行人被撞飞一米多高,司机却绝尘而去。”3月11日,包头市九原区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接到一起肇事逃逸致行人受伤的案件。

    3月11日中午,市民苏先生在九原区新春街与太原路交叉口东附近的一家洗车店洗车,正当苏先生在店门口的马路边等候取车时,一辆轿车径直冲上马路牙,苏先生瞬间被撞飞。但肇事司机非但没有停车下来询问,反而一脚油门离开了事故现场。事故发生后,苏先生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中午13时25分,九原区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那顺乌力吉、刘奕辰及史明伟迅速赶赴事故现场。“现场未留下任何有价值的线索,但通过调取监控和周边群众的走访调查,确定了肇事车辆为一辆银灰色轿车,肇事后向东逃逸。”警方明确侦破方向后,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预案进行排查。通过轨迹研判,最终确定了肇事车辆的消失地点,由此,警方推断肇事驾驶员极有可能往韩庆坝村内逃窜。因韩庆坝属于城中村,岔路口多,没有监控录像。在诸多不利的条件下中队民警沿途走访摸排,沿村内可能逃逸的路线挨个排查。事故发生5个小时后,当天下午18时许,在健康路韩庆坝村出口一个饭店门前,警方将被遗弃的灰色现代轿车查获。随后,通过卡口图片对比锁定了肇事嫌疑人为张某某,并将其抓获。

    据了解,肇事嫌疑人张某某当天在行驶过程中,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事故造成伤者苏先生腰椎神经受损,脊柱L4.5椎间盘突出,在住院一周后现已出院,下一步需要进行脊柱恢复手术。

    3月25日,苏先生及家属专程将一面锦旗送至九原事故中队,对中队民警在事故处理过程中快速高效、热情服务的精神表示由衷地感谢。

    目前,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人张某某被处记12分、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于3月26日已投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