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我省举行刘云军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
  • 我省举行刘云军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

    时间:2019-08-14 20:44:4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8月13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举办的刘云军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青海省委党校报告厅举行。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波,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吴捷出席报告会。

    由刘云军本人、玉树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龙周等5人组成的报告团成员,分别以《一次青海行、一生玉树情》《大爱无疆、杏林春暖》《最美支边人、最深援玉情》《一片冰心在玉树》《北京院长的赤子之心》为题,以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朴实生动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援青干部、原玉树州人民医院院长刘云军的感人事迹,真实还原了一名忠诚于党、恪尽职守的好干部,一名情系群众、护佑健康的好医生,一名甘于奉献、不畏困难的好党员的良好形象。报告厅内掌声不断,大家为刘云军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而敬佩,为他护佑健康“金子般”的心灵而感动,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精神激励、灵魂洗礼。

    3年前,刘云军同志主动受领援青任务来到玉树。积极为医院长远发展谋思路,为提升服务质量想办法,为建设专业人才队伍勤铺路,为免费救治贫困人口常奔波,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玉树医疗事业的“繁荣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实践行者,是藏族同胞心目中的好“曼巴”。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全体干部、委属单位以及省垣行业医院、部队医院、民营医院职工及医务人员代表共计6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