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环保主题摄影展在几何书店开展
  •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环保主题摄影展在几何书店开展

    时间:2019-08-14 20:44:4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8月13日,吐宝兽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主题摄影赛优秀作品在唐道·637几何书店展演空间展出。

    此次主题摄影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摄影家及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200多幅优秀作品。在经历一个多月的征集、评选后,最终有100幅优秀作品入围,并于今日进行主题展出,展出时间持续到9月1日。

    此次吐宝兽杯摄影展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主题,用镜头传达青海蓬勃向上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展现青海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的主旨,呼吁更多的人跟随吐宝兽,一起守护生态环境、守护宝贵的财富,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主办方介绍,展出的100幅优秀作品中,有奋力洄游的湟鱼群,也有大雪封山后成群外出觅食的藏野驴;既有白雪覆盖的巴颜喀拉山,也有祁连山下好牧场……内容丰富,画面珍贵,摄影师们用镜头记录了大美青海。广大市民可于9月1日前前往西宁几何书店参观鉴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