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14岁男孩离家找工作 警方半路拦下“熊孩子”(图)
  • 14岁男孩离家找工作 警方半路拦下“熊孩子”(图)

    时间:2018-08-11 19:20:35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14岁男孩离家找工作 警方半路拦下“熊孩子”

    14岁男孩离家找工作 警方半路拦下“熊孩子”(图)

    民警正在做小王思想工作。警方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乐雪)近日,深圳14岁男孩小王因厌学离家出走,跑到南宁找工作,家长情急之下向警方求助。警方经多方联系查找,终于在马山一高速路口拦下小王搭乘的班车。8月7日上午,小王母亲赶到马山将小王接回家。

    据介绍,放暑假后,小王经常流露出厌学情绪,并有外出打工的打算。8月6日晚,母亲发现他的行李不见了,无奈之下只好向深圳警方求助。深圳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小王已搭乘开往南宁的班车,班车将经过马山县古零镇里民高速路口,便立即与马山警方联系。

    为了尽快帮家长找回孩子,马山县公安局古零派出所立即调集全体人员开展查找工作。经过多方联系,民警联系上班车司机。8月6日晚10时58分,在马山县里民高速路口,民警找到了这辆班车,并在车上找到小王和与他同行的女孩小蓝。14岁的小蓝是上林人,两人是通过网上认识的。

    在派出所里,两个孩子对民警的开导十分抵触。民警从只言片语中了解到,小王因为厌学便想要辍学在广西“找工作”,因父母反对就打算“独闯”南宁。后来,经过民警的教育劝说,他们逐渐认识到了错误,表示愿意跟随父母回家继续上学。

    8日7日上午10时左右,小王的母亲搭乘最早班车赶到马山,将小王领回。当天,小蓝的父母也将小蓝带回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