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柳州发生货车侧翻致两人身亡 事发路段存在问题
  • 柳州发生货车侧翻致两人身亡 事发路段存在问题

    时间:2018-11-20 18:55:13  来源:柳州新闻网  作者:

    11月17日,有网友向“柳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官方爆料号“晚报微姐”发来爆料称,柳江区黄岭村发生了一起较为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满载碎石的重卡侧翻,压扁一辆高顶篷致两人当场身亡。报道发出后,有市民反映此次事故的发生是因道路存在问题。

      11月17日事故图片

    11月17日事故现场情况

    18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处进行探访。发现该处损坏的路面已经修复,但暂时禁止大车通行。交警部门表示,在此类坑洼路段行驶一定要注意安全,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路段已基本修复但禁止大车通行

    19日上午,记者驱车从柳江区拉堡镇柳堡路进入通往黄岭村的道路。还未进入这段道路,记者就看到路口被人用方石堆叠在一起设置了石桩,对道路出入口进行了限制。主要是限制大型车辆驶入。记者注意到,这三个石桩将宽约5米的出入口,划分成了仅宽约2米的两个小出入口,石桩旁还放置了一块警示牌,上面写着“前方抢修,大型车辆请绕行”。

    记者继续驾车驶进这段道路。随后,记者就看到路面上到处是深浅不一的凹坑。受近日我市出现的连续降雨影响,凹坑处都积了水,路面也是泥泞难行。“近年来,进村的这条路一直在修修补补,主要是村里有砖厂、混凝土搅拌站及碎石场,另外该处正在进行道路建设 ,不少大型货车进出该道路,导致了道路不断损坏。”家住黄岭村黄岭下屯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在这里住了30多年,近年来村路被损坏的比较严重。张女士还说,发生事故的那段路,在施工工地附近,那段路也是坑坑洼洼,没想到事故发生得那么突然。

    就在记者查看道路损坏情况时,一辆满载着水泥和石渣的卡车在作业,只见有工人跟在卡车后方,卡车抬起车斗,将水泥与石渣倾倒在路面上,工人们随后将这些水泥和石渣填入坑洼处,再由压路机进行压实和铺平。

    这些工人们告诉记者,他们是柳江区交通运输局安排来的,主要是将黄岭村的进村道路进行修补。修补作业是从18日开始的,计划在这周完成。

    接着,记者来到了事故发生地。记者看到,事发处的路面已与事发时大有不同。路面经过了修整,已没有了坑洼,而且道路被扩宽了一些。村民朱先生就住在事发处旁,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曾目睹了事发经过。当时,由于道路狭窄,面包车看到重型卡车后,便主动停在道路最右侧让行。谁知重型卡车在驶过道路中间时,路面突然出现了塌陷,导致重卡发生了侧翻,引发悲剧。据事后查看,塌陷可能是与地下空洞有关。记者继续前行,发现在事发处前方100米,也设置了石桩,限制大车通行。大车司机李先生表示,可供大车进出黄岭村的道路仅此一条,突然被限行,他不知该如何绕道。

    下一页第[1][2][3]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